薛定谔的猫

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多喜乐,长安宁。

我夜不朽(寡天使)十七

整整两个小时,黑百合和杰西卡一共点了十一杯咖啡。黑百合从开头到现在就没怎么讲话,一直低头看着守望先锋内部的娱乐论坛。

 

哦,天知道还有这些东西。看来他们真的很闲。

 

今天模拟战天使姐姐不出意外的再次上了头条。天使手持手枪一脸嚣张的模样被给了个特写,而底下已经有不少赞了,黑百合也毫不犹豫留了一个。

 

关于这个论坛黑百合还是有一定了解的,以前只是用来通知消息用的公众频道,但这几年由于无人管辖却变成了聊天八卦的聚集地,而以哈娜为首等人则是这个论坛的霸主之一,百分之四十的重料都是她爆出的,可以说只要被她盯上基本就无隐私可言。

 

短信突然提醒,本能的就知道是安吉拉发来的,果不其然。

 

“艾米丽,你现在在哪?怎么还不回来。”

 

不自觉的流露出微笑,对桌上的的杰西卡终于冒出了这两个小时间她和黑百合真正意义上的对话。

 

“是爱人的消息?”

 

黑百合淡淡瞥了她一眼,紧接着头也不抬的发消息冷漠的说道:“怎么?羡慕嫉妒恨?”

 

黑百合很少关心别人,特别是一个陌生人。把为数不多的感情浪费在陌生人身上本身就愚蠢透了。

 

“榭寄生用上了吗?”

 

“估计烂了。”

 

“我可用了特殊的保鲜方式,你烂了她都没烂。”

 

“哦?”

 

手腕一动,黑百合之吻一下被抬起,枪管正顶着杰西卡的脑袋。在场的客人也许有些认出她来,但似乎也因为害怕于她的名声而缩在位置里。

 

“你说话最好注意点。我可没有天使的慈悲,分分钟让你下地狱。”

 

“这样也好,不是吗?爱人所处之地便是温柔乡,哪怕地狱也是天堂。我从来没有害怕死亡,以前不会现在也不会。”

 

“你故意激怒我么?”

 

“如果我成功的话,我已经死了。可惜我没有。”

 

狙击枪利索的在空中转了个圈,然后重新藏到了脚下。黑百合一把揪起那天不怕地不怕的女人的衣领,不知是因为疾病使得杰西卡的身体轻了不少还是黑百合力气太大没控制好力道,两人站着的时候脸几乎都要靠在一起了。

 

“最好别让我在看见你。”

 

黑百合一把推开杰西卡,转而拿起手机发出了还未发出的短信。

 

“我在国王大道,马上回去。”

 

“一个人吗?”

 

“是啊。这么快想我了?”

 

“……自作多情。”

 

“我希望你气消了。需要红色的玫瑰还是白色的百合?”

 

“如果可以。帮我带点甜食回来吧。23号公路的蛋糕不错。那里的巧克力慕斯肯定能合你口味。如果还开门的情况下。”

 

“十分乐意,那家店一定会开着,我保证。”

 

黑百合抚摸了下心爱的狙击枪,如是写道。

 

安吉拉似乎也有上论坛的习惯,基本都是工作完成后的休息时间。也不知道看到那副特写会露出怎么样的表情,肯定很有趣吧。

 

23号公路的那家甜品店还没有关门,玻璃柜中放了不少还未卖出的甜品。这么冷的天,估计出门的人也不多。

 

已经九点多了,还有直达守望先锋附近的班车。她可不想再吹着冷风荡回去。

 

屏幕上的图标显现论坛新消息。好奇之中打开,发现又是宋哈娜的账号发表的,怀着心灾乐祸的心情点进去,也不知道是哪个倒霉的可怜人被汉娜盯上……

 

图片和标题同时弹出,黑百合的笑容僵在嘴角。

 

“夜晚的邂逅亦或情人的诱惑?”

 

真是个不错的标题。照片也拍的很好,但如果里面其中的一个人不是她的话。

 

是刚刚揪住杰西卡领子靠近的那一瞬间。自己的嘴角还带着冰冷的笑意。而杰西卡也毫无恐惧之意。

 

怎么看都不像厌恶,不如说更像是爱人之间的调情。

 

杀戮的渴望久违的在血液里沸腾。黑百合拉开车的窗户,一下朝外跳出去,借着附近草坪的缓冲力安全着落。

 

许久没有舒展身体,黑百合停顿片刻立刻,拿出钩爪,标准一处高楼,借着力道在几栋建筑物之间快速飘荡。

 

她只能祈祷,安吉拉没有看到那些该死的八卦!

 

她的模样肯定很狼狈,背上带着枪,手上拿着那些甜品。因快速奔跑导致长时间没有训练的身体难得出现了劳累。

 

“嘿……亲爱的。你上头条了?”

 

正巧,猎空他们都在大厅内。黑百合一手把甜品放在桌子上,一边四处张望,无论是安吉拉还是宋哈娜都没有出现。

 

“安吉拉呢?”

 

“她似乎还在工作,你的房间。”

 

美这么回答她。黑百合点了点头。

 

“那宋哈娜呢?”

 

她的笑容阴森的可怕,硬生生的让整个室内的温度降低了不少。

 

她的目光带着询问扫及所以人,每一个碰上她目光的人都疯狂的摇头。

 

“我想我需要你们的帮忙,在安吉拉看见那条头条之前。我想她现在应该还在忙,不出意外她习惯十二点准时结束手上的工作。还有二十分钟,要么找到宋哈娜,要么毁了安吉拉的手机。猎空,你不要动我的东西!”

 

她先行一步回到家中,里面还开着灯光。钥匙转动的声音,踏入的那一瞬间清晰的闻到了不属于自己的气息。

 

浴室传出声响,黑百合听到流水的声音。莫名的松了口气,将被嘱咐的甜品放在了桌上,同时,桌上的电话响起了。

 

然后黑百合接了。

 

“齐格勒博士,你去看看我的论坛,绝对是史上最猛的料!这次卢西奥他们肯定输了,拿到奖金我请你喝一杯去……唉,博士。怎么不说话。”

 

“你的齐格勒博士正在洗澡呢,宋。哈娜。”

 

她的语气娇柔媚人,却足以让电话那头的人吓到失声尖叫!

 

“艾、艾米丽?!”

 

“照片拍的不错。色彩、灯光、人物、剧情都有了。”

 

“呃……你知道的,其中有很多的误会。”

 

“当然,可爱的女孩。我答应过安吉拉不乱杀人的。否则你连十二点的钟声都不必听到,我在脑海里已经模拟了数十种的方法。你要不要听听看?觉对比杰哈漂亮。”

 

“不,不用了。”

 

“需要做什么,不用我说明了吧?给你五分钟。”

 

挂去电话,黑百合都觉得自己不可思议。黑百合之吻就在身边,里面填满了实弹,只需要占据自己的一点空闲就会让惹怒她的人进地狱。但例外太多了,先是安吉拉,后是杰西卡,再来是宋哈娜。

 

没等黑百合在继续思索下去,身后传来带着水声的脚步。一股被被热水浇淋皮肤从而散发出香味飘到了她的身旁。稍后,两只还湿漉的手从身后缠住了她,视野掠进了金色的发丝。

 

“安吉拉。”

 

“嗯。我在。”

 

 

 

 

 

 

 

评论(1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