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定谔的猫

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多喜乐,长安宁。

我夜不朽(寡天使)六十二

黑百合觉得自己在做梦,一个很漫长像走马灯一样的梦……

她觉得自己看到了安吉拉以前曾经描述的场景。

战火、鲜血、死去的双亲。

鼻尖似乎能嗅到火药的气息,年幼的少女呆呆哭泣着,握紧了尸体的手,许久倒是没哭出一丝的声音。

那感觉就像失去的一切,就像自己曾经在手术台上看到安吉拉的面孔的那一刻,连哭喊都没有力气,只恨不得死去。

她上前了一步,打算抚上曾经安吉拉的肩膀,她会告诉她,希望还会有。

手愣是穿过她的身体,见那小女孩松了母亲的手,走到已经破碎的墙缘,脚尖点地,勉强露出了头看外面的景色。

她站在安吉拉的身后,看着带着守望先锋标志的士兵举着冲锋枪不断的呼喊叫嚣。

一枚小型的导弹落到了另一间屋子,母亲携着孩子,还来不及逃脱便消逝在一片火光中。

年幼的双眼见证着这一切,早早埋下了仇恨的种子。

眨眼间,扑天的战火被婚礼的洁白和奏响的歌曲所覆盖。她看到曾经的自己,那位杰哈的妻子,艾米丽。

安吉拉站的老远,隔了一层层的人墙,她就在她的身边,看的清她紧咬的双唇和紧紧握着的拳头,血液顺着手心一点点的底下,埋进深色的土壤。

“你不该属于他。”

她像是自暴自弃般眼露哀伤,转身离开。

她抓不住她。

……

睁开眼的时候,头依旧疼的要裂开一般。她勉强支起身子,将床头的水贪婪的吞咽殆尽来缓解喉中的饥渴。

身上的睡袍体被冷汗浸透,黑百合将手放置额前,感受到一如既往的冰冷才勉强的松了一口气。

身上的黏腻实在难受,伸手将浴袍的带子松开,并打开了远处的窗户让雨水和冷风飘进来,任由身上的浴袍悄无声息的滑落至脚底。

“一大早的给我这个老年人秀身材可不是什么友好的选择。”

黑百合似笑非笑的回头瞧了安娜一眼。

“羡慕嫉妒恨?”

“找打吗?”

黑百合耸了耸肩膀表示没那个意思,弯下腰来将袍子重新披在身上。

“情况怎么样了?”

“一切暂时都没问题,我怕齐格勒会提前进攻。”

“嗯,很有这可能,不过在这之前我需要找到我的枪。”

安娜皱紧了眉头,审视般盯着她:“什么意思?你把你的狙击枪给丢了?我教过你的吧……”

“是是,枪乃生命。”

“你觉得它会在哪?”

“最后一次见它是安吉拉拿它来打你的女儿,我估计还在老地方,毕竟我在黑爪基地没有看到。”

“我等等去问下当时小队的成员,如果真的落在你家那他们估计会拿走,毕竟你那把枪太特别了。”

安娜转身从柜子里拿出袋装的红茶在黑百合面前晃了晃。

“要喝吗?”

“我更喜欢来点红酒或是威士忌,黑咖啡也行。”

“没有。”

那人冷淡的回了一句。

黑百合看向窗外:“最近是不是冷了些。”

“会吗?反正我是不觉得。”

并非来自外界侵入肌肤的寒冷,而是来源于内心深处,却是连她自己都察觉不到。

后来安娜在温斯顿那里找到了黑百合的枪,温斯顿脸上一脸满足,很显然不知拆了那把狙击枪几遍。

暴风雨前未免太过宁静了,倒也没有多少人是闲着的。

各国政府依旧死咬着不肯松口,这为黑爪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和机会。再加上黑爪在政府内部也有安插人员,情况对他们而言并不算是有利。

……

黑爪没有给他们更多的计划的时间,战争爆发于一个城市的内乱中。

隐藏在各个城市的黑爪成员不断开启恐怖袭击,然后朝着他们计划的地点开始进军。

他们分的太散,以至于守望先锋根本无法阻挡,等他们逐渐聚集成型守望先锋已无法给他们重创。

“该死!怎么会提前了!”

“我提醒过你莫里森指挥官,我抢走了齐格勒最珍贵的宝物,她说不定会被愤怒驱使的提早进攻。”

“莱因哈特、安娜,立刻前往前阵支援,艾米丽和猎空从西北方配合士兵推进,dva和源氏一起支援南部战线!剩下的人跟我一起后部突进!塞特娅立刻布置护盾发生器。以活虏安吉拉·齐格勒为第一目标,摧毁战线为第二目标!”

“明白!”

风暴依旧强劲的让人睁不开眼睛,黑百合从行囊中掏出自己曾经在守望先锋用过的蓝色护目镜,在未启动红外线侦测的时候依旧可以给她带来准星的良好视野。

战地处在一片远离闹市的岛屿,风暴卷着海浪却也冲不上高耸的悬崖。

“速降!”

顺着绳索往下滑落,发现这里早就打成了一片,黑爪和守望先锋的士兵特工纠缠在一块,还有数不清的堡垒炮台。

“正在夺取制空权!”

法老之鹰的火箭炮精准无误的命中附近的飞艇。也成功吸引了炮台和堡垒的目光。

黑百合在落下的那几秒内命中了两个堡垒的中枢,紧接着开始射击,寻找狙击位。

潮湿的尘土混合着血和线路烧焦的气味,不断飘散在她的神经内部。心情突然无比的兴奋起来,战争的气味已经驱使着她杀戮的欲望愈发高昂。

她躲在一片高处的废墟中,身体沉浸在一片泥土中,没一发枪响都会都走一条生命或是堡垒炮台。

“艾米丽,你那情况怎么样。”

“很好。”

黑百合停顿了半响,眨了眨眼睛,有道:“她在这。”

“谁?”

“安吉拉。”

“她不可能会出现在战场,最为首领她应该出现在基地,我们已经派了一支小队前往……”

“我知道,她就在这里……没有人能够躲过我的眼睛。”

黑百合掐断了联络,开始继续完成自己的任务。

年迈的骑士举着护盾,那些年轻的后辈就在他的保护下进行射击。偶尔有流弹从侧面进攻,安娜很快在后方补上一发治疗药剂。

完美无懈的配合与黑爪的高科技武器达成了平衡,平缓僵持着。

黑百合看不到那些指挥官,于是将目光放的更高,稍稍眯起眼睛,隔着镜片看到了岛屿最顶端的山崖,几个不定来走的黑影。

“安吉拉……该死……”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